色彩风格

郧阳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董可飞作检察工作报告

【字号:    】        时间:2021-11-08      

 

 

郧阳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董可飞作检察工作报告

 

11月8日上午,十堰市郧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郧阳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郧阳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董可飞代表区院向大会作检察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擘画了今后五年检察工作。

郧阳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董可飞作检察工作报告

 

今后五年郧阳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深入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坚持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为主线,坚持以“抓落实、求极致、提素能”为着力点,坚持以更新理念、科学管理、深化改革、严明纪律、落实责任为路径,努力培育忠诚为民、维护法治、追求公正、精进有为、担当尽责、清廉崇德的职业精神,全面协调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建设汉江新城 打造产业新区”、实现郧阳“五聚五高”发展目标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今后五年,区人民检察院将坚定政治自觉,围绕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检察服务;坚定法治自觉,围绕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新期待打造精致检察产品;坚定使命自觉,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断夯实检察根基。

 

新时代激发新担当,新征程召唤新作为。未来五年,区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本次会议决议,不忘来时路,奋力写担当,努力为“建设汉江新城 打造产业新区”、实现“五聚五高”目标贡献力量,以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郧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