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十堰市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调研座谈会在郧阳区院召开

【字号:    】        时间:2019-10-17      

  本网讯(通讯员 陈茜 王俊林)10月16日,十堰市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调研座谈会在郧阳区院召开。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方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湾、茅箭、丹江、郧西、郧阳五个基层院分管检察长和民事检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方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小刚听取了五个基层院的工作情况和打算,就如何做大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好民事执行监督、抓好民事检察队伍建设及工作长效机制的建设、加强民事检察宣传报道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要求各基层院充分发挥民事检察职能,突出民生导向,加强产权保护,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五检察部负责人胡锦新对民事检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基层院对民事检察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上,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五检察部负责人胡锦新就扩大办案规模、提高办案质量、加强案件线索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五个基层院针对本院民事检察工作中的亮点、先进工作经验及不足之处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